上一篇太嚴肅了,來點輕鬆的吧。
情人節的時候,男友送了我一張卡片還有一個魔術方塊(3x3x3的那種)
魔術方塊是因為我吵鬧了很久說想玩
卡片卻是他親手做的…大感動!!!紅心
 
情境           正面                    側面
IMG_2061IMG_2063IMG_2065
 
中間的立方體摺紙,是用紙片一張張用拼接的方式組起來的。
展開卡片之後從正面看是一個愛心的形狀,
從側面看則是綁著蝴蝶結緞帶的禮物。
因為實在做得太精細了,如果上面沒有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,
我真的會以為是市面上販賣的精緻卡片耶~~~~~
(而且卡片的內頁與外層上下貼反了…哈哈哈,這種小小的誤差才顯得真實可愛)
 
因為有他&家人的陪伴
才讓我感受到平凡且幸福的生活有多珍貴
真的很開心!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草 的頭像

    Fay=飛,因為…我想飛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