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一路走來我真的很幸運。可能我還缺少許多東西,但因為機緣巧合,就這樣一直被推著到了現在。所以,應該要用不同的角度,去看待周圍的事情。喜歡或不喜歡,已經不是全部,而是PLUS。
 
這一期採訪到桂綸鎂。問到:「妳是個顛覆/叛逆的人嗎?什麼才叫叛逆?」
她回答:我不知道怎麼去定義「叛逆」這兩個字。對我而言,「叛逆」可能是一種反向思考,另外一種可能性的提供。當有人說:「一定要這麼做,才能達到妳要的結果」時,我會問:「為什麼?」。如果今天換了一條路走,就達不到我要的結果了嗎?說不定換了一條路可以看到更多可能性,那為什麼不試試看?假設選擇的結果是失敗的,那我就承認我失敗了(笑)。
 
那麼,我們要成為的是哪種人呢?
CharmingVOL7-finalIMG_0111 拷貝←好有型的桂綸鎂!沒看錯,這是我們家拍的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草 的頭像

    Fay=飛,因為…我想飛

   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